首页 > 中心介绍

承德县青少年活动中心

简介

  承德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位于承德县文化中心大楼三楼,活动面积1501.41平方米,争取项目资金180万元,总投资347万元。2004年立项,2006年7月开工建设,2008年9月投入使用。活动中心现有教职工10人,专业用房12间。开设了器乐、舞蹈、书画、科技、文化、体育六大类20多个专业培训班,两年来共举办各类培训班7期,学生近3000名,为了使更多的学生享受优质的校外教育资源,活动中心于2010年4月成立城东校外教育辅导站,参加活动的学生达240人。

  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,我们将强力打造“青竹”乐队,使之成为中心的骨干专业,带动其它各类专业班的发展。同时,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,提高办学质量。加大联合办学面,开设更多的专业,满足学生的多种需求,增设儿童芭蕾舞、少年武术、健美操、儿童手工制作、民间剪纸等专业,把活动中心打造成孩子真正的乐园,实现我们的口号“创校外教育辉煌,梦想从这里起航!”

兴趣课程班报名

用户登录

*用户名:
*密码:

忘记密码免费注册

二维码
意见反馈